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辨别仓库货架好坏的方...

辨别仓库货架好坏的方法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11-28


怎样区分仓库货架的质量是企业采购的重要的组成部分,货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采购企业的效率,仓库货架制造商告诉你怎样区分重型货架的质量:
1、仓库货架的用料

仓库的原材料目前主要以国内几大钢厂为主,例如宝钢,武钢,鞍钢,钢链。仓库货架主要都是以上几大钢厂提供的,不会有太大影响。国内目前货架标准还没有完善,仓储货架生产厂家一般都参考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

2、仓库货架的结构

货架立柱要看截面的折弯数量及均匀程度,越多越均匀的结构越好。搁板的横梁取决于横梁的钩子结构和挂柱横梁的形式:横梁的钩子数量越多说明受力越均匀;挂柱横梁的钩子取决于钩子与立柱的接触是否紧密,钩子内侧与立柱侧面的接触是否紧密立柱紧密无缝隙,结构稳定,受力良好,经久耐用。

3、仓库货架的表面处理

货架表面喷涂处理要特别注意,货架的表面喷涂处理好坏要看货架立柱孔内侧边缘是否有遗漏没有遗漏才好,原始的方法是用硬物检查,例如拍打可以容易脱落货架表示容易生锈。现在一般被应用和薄膜厚度测试以检测白块。

4、焊接工艺

这是容易鉴别的一项,主要看有没有焊渣,漏焊等。作为采购员,他们往往误以为仓库货架简单,只有几块铁,所以在采购时,往往只考虑价格。实际上,仓库里的钢架子也有一定的承重极限。如果超过限制,货架仍将倒塌。由于材料短缺导致货架坍塌的事件太多,给用户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有的甚至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涉案的采购商、生产商甚至将被追究刑事责任。目前,我国还没有权威的货架监管机构,因此也有一些货架企业无视商业道德。所以选择品质优良的货架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