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关于仓储运输方法选择...

关于仓储运输方法选择你们了解多少?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20-11-02


仓储运输的方法选择是各种运输方法当中,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选择适当运输方法这是物流经理一定要考虑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输方法也是实现物流合理化重要方法,今天安桥浦东仓储公司来介绍下关于仓储运输方法选择。

在我们考虑到运输物品种类的时候,需要以物品形状还有单件重量以及容积与物品理化性质,比如说危险物品、容易腐蚀、串味、渗漏、氧化以及分解等,特别是要对于运费承受能力等方面实行综合性的考虑。

对于某些特殊物品,要使用专用的运输工具;对于需要冷藏的鲜活物品,原则上应选择运输时间最短的运输方式,如航空运输
运输量因为大批量运输成本低,应尽可能使物品集中,并选择合适的运输工具般来说,20吨以下的物品用汽车运输;

20吨以上的物品用铁路运输;数百吨低价值原材料的物品,应优先选择船舶运输,其次再考虑铁路运输;

高价值的小件物品建议大家可以选择航空运输,运输距离一般情况下,我们是可以按照以上原则选择运输方式。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