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仓储常用货架介绍

仓储常用货架介绍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20-04-16


仓库的货架对仓储来说非常的重要,那么在仓储中常见的货架类型有哪些呢?这些货架的使用区域有哪些呢?下面安桥和你聊一聊这个问题:

1.层板货架

层板货架主要由立柱,横梁和层板三个部分构成,它的尺寸是根据现场存储的需求进行设计,适合存储人工可运输的一些物品,每层可承载150-1000公斤的物品。层板货架一般被用于手动存储和小型仓库的使用。

2.托盘货架

托盘货架主要由立柱和横梁构成,所存储货物先放置在托盘中,然后在再在货架上,适合需要叉车辅助搬运的货物,每层可承重5吨以上。一般用于散装仓库。

3.阁楼货架

阁楼货架主要由支柱,横梁和地板构成,顶层货架的高度一般2m,根据实际情况每平方米大概承载300-500公斤的货物。一般用于手动存储和大型仓库。
4.悬臂货架

悬臂货架主要是由立柱和悬臂两个部分构成,货物可以挂在悬臂上,适合存放一些不规则的物品,单臂可承重1000公斤的物品。一般用于人工存储和叉车搬运的仓库。

以上介绍的就是关于仓储常用货架的介绍,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拥有20000立方的立体货架仓储区,全面代理落柜,入仓,盘点,整理,包装,等货运代理业务。我们一立方起租,针对客户商品性质不同,进行量身定制全托管服务!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