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仓储的拣货方式有哪些...

仓储的拣货方式有哪些,你了解吗?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11-14


仓储一般有两种拣货方式 ,一种是根据单拣货,还有一种是汇总拣货。按单拣货就是在拣货时顺便把商品按照订单分置在不同的物品篮里,然后送至打包处;汇总拣货,就是在拣货的时候物品不分篮,然后送到打包处工人在根据订单进行打包。
一般情况下,如果订单数量偏少,可以选择按单拣货,虽然会增加拣货员的工作量,但是因为总量小,工作量也不会很大;如果订单较多时,那么就建议采用汇总拣货方式,把拣货的作业量由拣货员和打包员来承担。如果大仓库比较大、拣货时间也比较长的卖家这两种方式可以结合以下:汇总多个订单商品,一次性提取多个订单的商品,但在拣货的移动过程中便按照订单分置在不同的容器内。需要两个员工配合完成,一位负责根据汇总单来拣货,另一位就负责第二步的分置。

物流中心收到客户的订单后,根据配送地点、时间、快递公司等开始进行拣货波次,拆分成一个个拣货波次。厂房出租主要以厂房出租、仓库租赁,物业管理的公司,本公司全面代理落柜,入仓,盘点,整理,包装,等货运代理业务,仓库出租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大车进出方便。每个波次会有很多客户订单,然后整理成拣货单。如果仓库有多个拣货区域,为了提高拣货的效率,可以把拣货单在细分成多个小的集合单,每张小拣货集合单对应一个拣货区域。使用RF在各区域拣货,将已经拣好的分流到一个周转箱里。然后把周转箱运至PTL分播货架,将货品分播给一个个客户。对各客户的货品进行复核,然后打包、集货到客户对应的配送站点集货位。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