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恒温仓储建造时需要注...

恒温仓储建造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20-03-12


恒温仓储和普通的仓储性质不一样的,存贮的商品也不一样,所以在建造时要特别的注意,下文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建造恒温仓储的细节。
1、稳定的电压供给

恒温环境里面,一定会用到制冷压缩机等等,包括一些控制湿度的设备,这些设备都是需要用电的。因此这种仓储的供电是否稳定是一个非常关键的。

2、方便查看的窗口设置

如果温度和湿度需要进入仓库里面才能看到的话,增加了不必要的麻烦,并且在保持环境的温度稳定和物品的存放环境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尽量是在外面设置或者设置一个透明的窗口,便于查看温度和湿度。

3、密封效果

密封效果对仓储的恒温环境也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所以为了保持仓储的整体的环境,就需要考虑门和窗户,以及管道在通向外面的那些接口处,能够已经将密封问题处理好。

恒温仓储现在深受欢迎,但是在建造这种仓库和在使用这种仓库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以上的细节,确保恒温的效果能够长久有效。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