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仓储自动化是否适合其...

仓储自动化是否适合其他企业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12-12


仓库自动化可以提高准确度,降低成本,提高可靠性,并实现更有效地利用仓库面积和空间。当然,这些优势也不是凭空出现的。自动化投入成本相当昂贵,只有在运营成本上节俭才能盈利。这是需要从中长期综合考虑:

一、仓库自动化的优劣

正常情况下,自动存储系统每小时可以在每条巷道上运输40-50个托盘,这和巷道的高度与宽度、托盘的物理特性、货架高低间距等因素有关。当升降机转换巷道时,单次转换的时间和频率都会影响它的运行速度。

二、选择仓库自动化项目需要考虑的四个问题

1.要根据业务需要进行选择,而不是为自动化而自动化。

2.进行技术评估,确定自动化是否合适。

3.当确定选择自动化后,接下来就要对设备的性能进行检查。

4.根据计划阶段设定的作业环境参数和意外情况,做好分析。

三、自动化仓库的实施与安装

对于实施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安装和调试的时间。建造一个标准的库房并进入使用所需的时间不到一年。如果可以找到合适的建筑空间,时间将进一步缩短。然而,全自动化系统的实施耗时就比较久、通常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是开发WMS(仓库管理系统)。

在项目的制定初期要做好细致周密的数据分析,避免自动化项目的失败,在工作目标和顾客服务水平上一致,大家其齐心协力,才能保证自动化项目的最终成功。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