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牢记仓储管理要点

牢记仓储管理要点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09-26


因为仓储的存在,使得人们总是认为自己一直都能拥有一个安全的避风港,工作时“慢条斯理”,毫无压力感。因为仓储的保护效果,工艺不精以及计划推迟等问题,都能够在人们眼中成为家常便饭的小问题。即使被发现问题,也因为各种库存数据分析冗繁而不了了之。所以,咱们常常看到的状况是,库存多的企业反而常常推迟客户订单交给,而通过缩短出产和作业周期改进,减少各库存环节,客户订单交给一般做得很好。


1.完善收买管理系统和战略

  
概括考虑收买本钱,按照企业实际需求拟定收买计划按需下单收买,或许选用提前备货的模式。
  

2.衡量仓储对出售猜想的风险出售预期总是很丰满,出售实际状况总是很骨感。


对于出售猜想,首先要点评制品库存对出售支撑度。衡量低库存对出售预期的支撑才干,或许采纳分批出产、分批发货的办法下降库存风险。

  
3.把仓储管理前进到战略高度
  
建立完善的流程和系统来管理库存,从前端的出售猜想、出售需求,到中心的出产、组装,到后端的收买,都需要进行严峻的流程管理和控制,而且有必要在公司内部自上而下地、持续地遵从和施行。
  
4.建立整个供应链协同机制
  
出售端与客户建立紧密的交流,前进出售猜想的准确性,完成出售和运营计划的快速、准确传导机制;运营部分依据需求计划组织合理的出产计划;物流部分建立分销和仓储网络,确认仓储办法和运送办法,以前进供应链的灵活性。
  
5.紧缩供货商的交货时间
  
需求猜想的不确认性总是随时间增加而增加,而供货商交货周期过长,收买方为下降风险就需要建立过多的库存。分析长周期收买的影响并尽可能紧缩供货商的交给时间,挑选合理的交给办法。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