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仓储位置分配应遵循什...

仓储位置分配应遵循什么原则?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08-08


仓库中存储着各种商品。由于不同的特征,不同的商品需要分配独特的存储位置。例如,危险品存储需要特殊的存储仓库。由于货物的性质,有可能发生事故。为了确保仓库中货物的安全,有必要合理分配仓库的仓储位置。仓储位置的原则是什么?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告诉你。

1,简便原则:仓库内的货物必须排列整齐、清晰,当货物从仓库出来时,我们可以快速从仓库中找到货物。货物仓储时,记得面对通道,商品的名称针对通道,如何突出位置。

2,摆放原则:为了充分利用仓库中的空间,货物需要尽可能放置,水平放置是次要的选择。
3,入仓原则:对于近期需出仓的货物或短期存放的货物,应按存放时间放在仓库入口处,以便于货物出仓。同时,让仓库里的货物流通,增加仓库的价值。

4,先进先出原则:货物进出仓库,按照仓储的先进先出原则,避免货物在仓库内积累,加快仓库内货物的周转速度。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