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关于仓储管理关键步骤...

关于仓储管理关键步骤你知道几点?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10-24


说到仓储管理其实就是收发货物、结存等,通过仓储以保证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安桥的仓库管理专家将引入一个重要的踩在仓库管理,它的细节如下:

一:追


仓库管理应具有信息追溯能力,延伸到物流运输和供应商的生产、发货状态,并与供应商的生产、配送和实际发货状态相联系。仓库管理人员必须与物流供应商进行ETD/ETA跟踪,分别是:ETD——供应商发货的量?ETA——第三方物流与第四方物流载具抵达目的地多少量?与VMI Min/Max库存系统连线补货状况。

二:收

仓库在收到货物时,应使用条形码或更先进的RFID扫描来确认进入的情况,关键点包括:当供应商交付货物时,交货信息不采购VPO编号,仓库应及时找到相关部门,查明原因,确定此时是否应收集货物;如果库存材料未达到最小包装分散箱,它们应该小心地从盒子中取出,并且在它们被收集之前是不正确的。

三:查

仓库应具备货物查验能力,对于A类流氓特别管制,严控数量,独立仓库,24小时保安监控;建立包材耗材免检制度,要求供应商在时间无条件返回的错误的包装材料用品补给的线路侧;物料贮存时间来分析和设置时间限制有害物质处理。

四:储

进仓时,物料不得落地或至少存放在托盘上,并可随时移动。每种物料只能有一个集装箱或集装箱集中在一个托盘上,并自动报警临时存放的时限。应尽可能进行储存控制,且不应实现提货单。

通过上述的了解,大家了解并且掌握到了仓储管理最关键的步骤,掌握仓库管理中有效控制货物收发和平衡的相关步骤,以确保货物处于良好状态。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