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浦东仓储教您分五步预...

浦东仓储教您分五步预算租多大的仓库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20-12-07


当您需要租仓库时,您需要预估租仓面积,可以预估租仓面积的方法很多,比如说类推法,定额核算法,直接核算法……但是预估办法过于专业和杂乱,非专业人员一时半会也学不会,而大多数租仓者也都是非租仓人员。为了让各位想要租仓者更快更准确的预估自己需要租多大的库房,安桥浦东仓储总结了快速预估租仓面积的五个过程,下面让小编来教教你。

一、估算库存量。日均库存量核算方法便是将每天库存数量相加除以相应的天数。而具体库房的库存量需求依据货品的属性和周转周期来决议。所以,首先租仓者要清楚自己需求寄存的是什么产品,每个产品的体积是多大,就能核算租借仓者预计库存。
二、估算摆放货架所需面积。通常情况下,一般租借的时间都较长,而且货品的规格标准统一,这样的情况考虑安装货架,提高库房的利用率。当然如果租期较短的话,就不主张安装货架了,因为很可能客户退租后,该货架类型对其他的客户不太适用且每个月货架的折旧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三、估算通道宽度。可用最小宽度来计算,公式如下:B=2b+C。其中:B—最小通道宽度(m);C—安全间隙一般为0.9(m);b—需要被运输设备宽度(m)。

注意!进行这一步还要考虑到国家标准《建筑规划防火标准》的相关规定:堆垛与电气设备距离不小于1m;垛与垛距离不小于1㎡;主要通道的宽度不小于2m;垛与梁、柱的距离不小于0.3m;垛与墙距离不小于0.5m。

四、估算备货区面积。库房备货区域根据项目的发货单,留出在库存区域足够拣货的区域。拣货结束后在备货区对项目备货数量进行核对,核对无误放入发货区进行发货。

五、估算要租多大的库房。库房预租面积=托盘位(货架)占地面积+通道宽度+备货区。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