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浦东仓储教您分辨传...

浦东仓储教您分辨传统仓储和智能仓储的不同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21-01-11


随着大数据,智能化的时代到来,有一部分仓储公司选择了对仓储升级换代,传统仓储同智能相结合,推出了全新的智能仓储模式,那么究竟升级换代了的智能仓储同原先的传统仓储有什么区别呢?让浦东仓储的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一下吧。

1、拣货方式

从拣货的方式上来说,传统的工业模式中都会有着大批次的出境仓库,这些传统的仓储的分拣大都使用叉车来进行采摘和运输。而智能仓储因为使用起来经常会有一些精细的工作,所以像传统的叉车这样的不能实现精细操作的粗糙工具是不会出现在智能仓储中的,取而代之的是采摘手推车和周转箱。
2、智能仓储的复杂性

传统的仓储对于货物的处理就是对于货物的堆放,并不需要对 货物再次进行包装,所以传统的仓储是基本上没有包装线的。而智能仓储,则可以应对产品的多样性,以及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特点,还能在依据产品的自身特性,制定专属的包装方案,这是传统的仓储无法做到的。

3、存储

传统仓储对于货物的存放大都是定期进行,而且货物的数量多,种类少,而且还有重复的产品存放。而智能仓储不仅能做到仓储账户的整合,还能灵活的进行库存工作,差异的处理不同的仓储工作。

以上三条就是智能仓储和传统仓储之间的不同,浦东仓储的小编建议大家可以按照需求合理的选择。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