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重型仓储货架的摆放原...

重型仓储货架的摆放原则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09-05


重库仓库货架的使用可以增加仓库的空间,可以保持仓储的便利性,提高仓库的功能,通过辅助设备,保持自动化技术的实际操作和管理方法,提高仓库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 重仓仓储货架可以使货物不相互积压,在拿取货物时不受到危害,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货物进出库的便利性,而且可以减少货物进出库积压造成的磨损。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针对重型货架摆放应用全过程时要留意的事宜小结出下列几类:
1、仓储货架储存货物时应该遵循从底部到顶部的原则来避免重物带来的危险:应确保货物的净重相对较轻,并且底部净重的商品标准是最重要的。

2、防止仓库货架上货物超重:严格执行仓库货架的要求载荷,每层货物的净重不超过托盘货架大载荷的标准,以保证所存货物尽可能均匀地存放,并保证集中装车,避免风险。

3、避免电动叉车在储存架上的影响:电动叉车的速度在整个行走过程中不能太快。电动叉车必须减慢储存和储存货物的速度,确保电梯的速度缓慢,避免速度过快。货物的力量冲击在储物架上,使储物架变形。安全卫脚或隔离码头应在储存架的基石上完成,碰撞柱应在安全通道的转弯处完成。

4、货物放行时,除机械和设备的实际操作人员外,其他工作人员不必立即进入储存架底部。

5、仓储货架高宽比超过8米时,必须有相应的运输机械或三向电动叉车,可合理布置成窄巷仓库货架,使仓库的室内空间可以更多地利用。同样地。超重型仓库货架可以保持各种托盘的快速存储。模块化货物净重可达3000公斤。托盘货架的承重梁需要根据储存的货物规格进行设计,以确保储存的便利性。承重梁的高宽比根据货物规格的高宽比进行调整。托盘架成本低,易于拆卸和移动。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