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官网!

行业动态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动态 细数影响浦东仓库出租...

细数影响浦东仓库出租价格的因素都有哪些

来源: http://www.sh-anqiao.cn/      时间:2019-08-22


经常接触仓库租赁的用户大概都清楚,一般仓储租赁价格的高或低都是有一定道理的,主要由以下因素决定:

1、仓库产权:在租赁仓库时我们基本上就会问管理员证件是否齐全:土地证、建设规划许可证、房产证、消防备案、营业执照或个人身份证。像一些农村仓,老仓库的证照都不齐全,一般这种证照不齐全的仓库要比证照齐全的仓库出租价格要便宜,租户也会因此承担很大的风险。

2、仓库消防:一般情况下,管理员手里有消防备案的,那说明消防设施也是没有问题的,仓储对消防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当然仓库消防设备越完善仓储的价格也相对要高一些。
3、仓库其他硬性条件:除了上面的两点,仓库的自身的硬性条件对仓库出租价格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比如仓库结构、仓库类型、仓库设施设备等。

4、仓库地段:仓库所在的地理位置、交通情况等方面也会对仓库出租的价格产生影响。

5、仓库类型:根据仓储的行业标准,目前仓库类型按照保管产品的特性分为恒温库,冷库,按照场库的构造可分为单层,双层和立体的,每一个类型仓储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比如说冷库的价格就比恒温的要高。


版权所有©上海安桥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Copyright©